·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2013年秋季学期学生注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26 点击数:

全校各院(系)、全体学生:

现将2013年秋季学期学生注册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3年秋季学期普通本(专)科生、全日制研究生、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侨学生的注册时间为8月29日、30日、31日。

二、全体学生应登录学校学生注册管理信息系统(http://register.hust.edu.cn)申请注册。不方便登录的学生,可委托所属院系在学生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代为提交注册申请。所有学生均应经学校学生注册管理信息系统确认注册通过。

三、学生因故不能按时注册的,可以在正常注册期结束前向学校申请暂缓注册。一般情况下,暂缓注册后允许延期注册的截止为2013年9月30日。

四、已经注册的学生,由学生所属院系为学生加盖学生证注册专用章。

五、未按规定注册的学生,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华中科技大学

2013年6月19日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