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02 点击数:

各学生班:

根据校教〔2009〕93号精神,现将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普通本科生课程补考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考考试课程为各院(系)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普通本科生的考试课程。

2.补考考试时间为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的第二周周六~第五周周日。

3.补考仅限上一学期正常修习的课程不合格的学生。符合补考条件的学生于2013年9月2日~9月8日在学校HUB系统上自行完成注册补考。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普通本科生课程考试时旷考及考试作弊的学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补考。往年不及格的学生也不可报名参加补考。

4.补考考试的管理与平时课程考试管理要求相同。

5.正常考试命题时A、B两套试题(试卷)中未用于学生正常考试的一套作为补考试卷。试卷评阅与成绩管理、考场管理以及主、监考教师工作要求,均按《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工作细则》执行。试卷印刷工作均应在学校批准的印刷机构进行。

6.院教务科于9月10日前将考生的补考通知单统一下发给各班级。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3.09.02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