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启明学院启动2013年第三批大学生自主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21 点击数:

各相关院(系):

启明学院决定启动2013年第三批大学生自主创新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支持启明学院各学生创新团队、各实验班学生和特优生开展课内外主动实践、跨学科研究,和创新创业等活动。启明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学生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后,公布立项项目名单。
申报立项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为上述三类学生。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参研学生应为华中科技大学在校本科生。
2.项目负责人具有较强的自主研究能力,有丰富的、与申报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同时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者的责任。项目组成员能在导师指导下,自主进行研究性学习,自主进行实验方法的设计、组织设备和材料、实施实验、分析处理数据、撰写总结报告等工作。
3.所在院系、团队能够为项目负责人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提供良好条件。
4.项目研究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一年。
二、项目申报类别
1.学科交叉项目(A):不同学科学生跨一级学科大类共同进行研究的科技创新项目;
2.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B):重要的学科竞赛成果转化应用,发明、制作、创新性实践等。
三、其他规定
1.申报项目课题和内容、项目负责人不得与已经立项的校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重复申报。
2.在研的自主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3.每人限报一项。跨学科研究项目,不同学科的学生可各设项目负责人1人,其他项目负责人仅限1人。
四、申报方式和时间
1.申报方式:网上申报。
登陆网址:http://cxcy.hust.edu.cn,进入“申报系统”中,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及申请书内容。在截止时间前,确认导师是否审核通过,院(系)管理员是否上报。
2.截止时间:
10月24日8:00时前,请申请人按系统中的要求填写并提交申请材料给指导教师;
10月25日8:00时前,请指导老师审核学生发送的申请书;
10月25日16:00时前,请院系管理员审核并上报申请。
3.联系方式:
申报系统操作问题:
联系人:王莹 吴敬一
联系电话:027-87542323
项目内容填报:
联系人:庞秀梅 操佳林
电 话:027-87793423 027-87793421
地 点:启明学院亮胜楼202室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