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湖北省"123"企业家培训计划(民营企业)二期班学员湖南参访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16 15:58:52 点击数:

  由湖北省经信委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共同举办的“湖北省‘123’企业家培训计划(民营企业)二期班学员湖南参访学习活动”于2014年5月15日圆满结束。

  此次为期两天的参访安排分别是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优秀学员唐岳董事长的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以独创技术为理念、以保护生命为信条的远大集团。

  5月14日清早我们一行出发车行20余分钟来到宁乡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先唐岳及其团队热烈欢迎了我们并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其企业,包括车间、食堂、绿化,从每一处细节都感受到该企业的企业文化是自成一派的,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唐岳针对企业管理就自己实战创办企业的亲身经历与二期班学员分享和讨论。

  学员通过此次参访收获良多,更加激励了自己不断前行把自身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念。

  二期班学员参访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5月15日二期班学员参观远大集团,这一家以独创技术为理念、以保护生命为信条的企业深深震撼着大家。

  活动结束后,湖北省“123”企业家培训计划(民营企业)二期班学员对本次班级活动非常满意,大家也都收获良多,期待着下次更加精彩的班级活动。

  学员马作雄感言:不做唯一,就做第一。中国医药灌装主流企业都集中在湖南,唐总通过贷款吸引人才、不断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同时坚持无时无刻都在营销的思想(今天的接待就是一个很到位的营销宣传),做到了该细分行业湖南第一,也是中国第一。在产品竞争同质化越来越激烈的今天,非常值得我思考与学习!

  学员余旭东感言:14年来楚天从一个作坊小厂到今天的行业领袖,不仅仅是唐总把握了趋势,选对了行业,更多的是经历了六次大的挫折(平均两年一次)和数不清的磨砺,在不断直面困难时能勇往直前,在持续学习中领悟并形成自己独特的商业智慧。唐总是我们123班企业家的榜样!

  学员何中华感言:关于企业家精神,民营企业从创业开始便处于弱势,于是便天生具备了草根精神,反正输无可输,就只管吃苦往前闯好了。这一过程中体现出的精神气质是不怕吃苦不怕输。走过了原始积累,来到了一个较高平台,发现竞争依然残酷激烈,产品只有比别人做得更好、更新、更便宜才有可能生存发展,于是就要引入体系管理、引入人才战略、引入创新机制,创建烙有企业家个人价值观和气质的企业文化,从每一个细节上做到极致。这一过程中的精神气质是执著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