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管理学家彼德·德鲁克曾经说过:“所谓企业管理,最终就是人事管理,”

人力资源的不断提升是使成功企业进一步走向成熟的基础,也是锻造企业持久竞争优势的条件。 进入知识经济时代,知识与人才在企业中的作用越来越突显。企业的竞争,最终都可归结为“人才”的竞争! 

    华中科技大学《实战型人力资源总监高级研修班》以其国际接轨的先进理念、专业实战的师资队伍、高效的培训模式和严格的质控体系,为企业科学地选拔和任用人才,成功地激励员工,有效地塑造团队提供理念思路和操作方法,帮助构建高效实用的人本管理系统。

    带着您的问题和案例来,让实战专家和您的同学们现场剖析……

课程特色:

    ◆强大的师资阵容:由世界500强业界高管与著名商学院管理大师联合执教,全部具备丰富的行业前沿实战与咨询经验,为您提供立足本土并具备国际化视野的实战课程。

    ◆实战的课程体系:从战略着眼、战术着手,打造人力资源体系的立体课程设计,系统的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先进模式及最前沿实操的方法与工具。

    ◆创新的教学模式:摒弃学院派理论教学方式,关注成人学习的特点,采取新颖互动的实战教学方法:经典案例、情景模拟、分组指导、师生互动、移动课堂。

 

授课对象:

    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培训经理、培训讲师、总裁办主任、董事会秘书

    人力资源总监/经理 /主管、人事部经理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