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德国Peter Ganea博士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5-02 点击数:

 

(通讯员:管理学院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2017年4月7日,应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余翔教授邀请,现任同济大学中德国际经济法研究所副所长的德国Peter Ganea博士(原德国马普(Max-Planck)知识产权研究所亚洲研究部负责人)来我校访问,并作了题为“Recent Developments in German Patent Law – with a view towards Sino-German innovation cooperation”的报告。学术报告会由余翔教授主持。

同济大学中德国际经济法研究所副所长的德国Peter Ganea博士

Peter Ganea博士首先介绍了欧洲专利系统新变化以及中德创新合作新关系的时代背景,着重描述了德国专利法的最新发展,包括专利申请、专利诉讼和无效程序、软件专利以及专利申请优先权等所面临的新挑战等。报告内容紧贴时代和学术前沿,充分体现了知识产权在时代、技术进步下的快速发展。最后,多位同学就报告主题与Peter Ganea博士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报告听众来自我校管理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多个院系师生,同时还吸引了多名来自德国及其他国家或地区的留学生。

活动现场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