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王宗军院长一行赴美国参加2017年AACSB年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5-03 点击数:

 

(通讯员:舒心)为进一步扩大学院国际影响力,加快AACSB认证步伐,推进高端国际合作,4月23日—25日,院长王宗军、院长助理王海军一行赴美国休斯敦,与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名代表共同参加了2017年AACSB年会。

大会现场

此次年会共有三次全体大会与多个分会场。第一次全体大会上,休斯敦大学鲍尔商学院的讲座教授Brené Brown女士围绕勇气的四大支柱——弱点、信任、明确的价值观与不断增长的技能,阐述了勇敢的领导者对于企业与组织的发展、成功的关键意义,以及如何通过技巧的讲授而习得勇气。第二次全体大会上,美国Potbelly三明治连锁的董事长兼CEO Aylwin B. Lewis先生讲述了在多元文化背景中,如何尊重并适应当地不同的文化与风俗,以此满足当今市场对产品真实性、可靠性越来越高的需求。第三次全体大会由企业家Margaret Heffernan女士主持,她指出在不断发展的社会中,商学院应该成为变革创造者,成为商学教育变革的推动者,成为创新的催化剂、知识的共同创造者、终身学习中心、领导力的引领者和全球视角的促成者。在其他分会场,来自全球各商学院的教育者与AACSB的领导者们就当今世界面临的商业环境、变革与创新等众多议题进行了更为详细的探讨。

此外,会议专门设置多个答疑环节,为处于认证各不同阶段的院校进行指导,并且提供了一些与同仁交流的机会,为参会代表之间相互了解创造了空间和条件。我院目前正处于教学保障体系(AOL)实施的关键时期,在此契机下,院长王宗军一行此次借助会议平台与国内外院校参会代表交流、分享经验,对我院进一步推进AACSB认证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