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青年师生和团体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活动中收获多个奖项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5-08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张子卿/文、杜宇骁/摄)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5月4日晚,我校在一号楼报告厅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同奋斗•共青春”青年论坛。

  在本次五四表彰大会上,我院荣获多项个人和团体荣誉:我院副院长杨治副教授荣获“十佳青年教职工”称号;我院学子郑飞州荣获“青年五四奖章”荣誉(全校十个);我院分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全校十个);我院荣获“‘求是杯’优秀组织单位”(全校八个);我院财务1501班团支部荣获“优秀共青团支部”称号。

 

  我院副院长杨治(中)

  杨治副院长曾获 “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等荣誉称号。他指导的学生曾获“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赛” 全国金奖、银奖。他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国家及省部级项目6项,发表B类以上英文SSCI论文7篇,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国内重要权威期刊发表论文6篇。他推行的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双一流”留学生国际教育基地建设、研究生全英高水平课程建设,大幅提升了学术型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国际化水平,为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贡献。

  我院优秀学子郑飞州(中)

  郑飞州系我院2013级信管专业本科生,武汉市声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2016年11月,他带领“八麦神剑”团队代表华中科技大学赴成都参加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获得金奖。2017年1月,参加武汉市光谷创业明星评选,作为唯一在校生获得2016年“武汉市优秀创业者”称号。

  我院分团委书记杨沙迪(中)

  我院分团委在各项工作中成果斐然:思想引领与组织建设更上层楼,凝聚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是分团委工作的核心;科技创新与创业就业指导更加完备,努力建设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体系;新闻宣传更加多样,倾听青年之声;校园文化与成长服务更加关注青年发展,为管院学子提供全方位的助力支持。

  我院学术与创新创业中心代表史知为(左一)

  在2017年,第六届“求是杯”全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同学参赛,旨在全面提升我院的学子课外实践能力水平。我院通过“三位一体”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孕育出了一批批优秀的科创项目与团队。

  

  我院财务1501班团支部代表钱晨原

  财务1501班团支部在院分团委指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和传达中央有关政策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六有大学生,创建活力团支部,在支部内形成了良好氛围。支部成员团结一致,拼搏进取,在去年的特色团日活动中一举拿下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被评为“特团风标”,去年九月份获评“优良学风班”。

“五四运动”距今虽已近百年,但“五四精神”却历久弥新。五四表彰让我们发现了身边的那些优秀青年,“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他们身上高尚的意志品质和道德情操激励着我们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也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将五四精神一代又一代的传递下去。
  同奋斗,共青春!我们必将珍惜大好年华,勇担时代重任,为建设好团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青年梦"融入"中国梦",用"青年梦"托起"中国梦"!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