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MPAcc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活动顺利召开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7-1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董佳勋/文)7月3日上午,2017年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活动在管理学院105教室成功举行。各大高校的优秀毕业生汇聚于此,MPAcc教育中心主任郭炜主持了此次开营活动并对我院MPAcc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郭炜首先向到来的全体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郭炜表示,华中科技大学素来享有“学在华中大”的美誉。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综合交叉的学科优势、理工院校的前身都为华中科技大学在校学生打下了良好的学习基础。管理学院也旨在从国际视野、创新精神、职业能力与职业品德四方面来培养优秀毕业生。我院MPAcc教育中心与各大会计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课程中嵌入会计体系认证的主要内容,以帮助学生更优更快地获得相应会计认证。同时,MPAcc教育中心积极推进双硕士合作项目,鼓励学生进行国际海外交流,打造了专业的国际化合作交流平台。

接着,郭炜强调我院MPAcc项目拥有成功的原创性教学案例、优秀庞大的校友资源、专业的教师辅导,以此支持创新应用型人才模式的培养。郭炜还就MPAcc的主要国际交流项目与相关课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活动最后,部分学生就本次夏令营相关项目以及要求进行了提问,MPAcc教育中心老师一一为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至此,本次夏令营开营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