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五名国际生获2016-2017学年度校先进荣誉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数:


(通讯员刘诚晨)3月30日,华中科技大学2016-2017年度国际学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副校长陈建国参加表彰大会,并对过去一年我校国际学生刻苦努力,取得的出色成绩,为学校赢得的荣誉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培养高质量的国际学生,并将继续向国际学生开放一流的学习科研条件。他勉励全体国际学生以自身的奋斗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奋斗,并鼓励国际学生们分享自身在华中大取得成功的故事,成为华中大故事的讲述者,成为中国故事的传播者。

经过个人申报和学校选拔,我院来自斯里兰卡的陈悦歌(WARNAKULASOORIYA)、来自伊拉克的苏南(THUSITHA SHENONE)和来自也门的冯凡(RAFEED FAIZ ALI)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来自孟加拉国的吴铭(G.M.AZMAL ALI)获得“学业优秀奖”,来自俄罗斯联邦的董米特(DMITRY DOMOLEGO)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董米特表示,他是通过友善、纪律、意志这三个关键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他非常尊敬从事过志愿者工作的朋友,通过朋友之间分享的志愿者精神,他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志愿者工作中。同时,他也向国际学生办公室(ISO)的工作人员所提供的热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苏南对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表示荣幸,他认为,能够获得该荣誉得益于他优秀的学习成绩、积极参与学校与学院组织的活动和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工作。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他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自我,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华中大国际生。

管理学院获奖国际学生及亲友合影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