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王宗军受邀参加2018中国技术管理学术年会并做大会报告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6-15 点击数:

 

2018年6月,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技术管理学术年会在烟台召开。我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受邀参加大会并做大会报告。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共享经济背景下的技术管理:挑战与创新” 。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官建成教授做“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中的政策组合研究-基于中美典型生态系统的对比分析”大会报告,北京工业大学黄鲁成教授做“创新激励与负责任创新平衡态评估研究”大会报告,我院王宗军教授做“全球创新指数的分析与中国创新指数提升的路径”大会报告,清华大学陈劲教授做“技术与创新管理体系展望”大会报告,海尔开放创新中心总工程师万新明做“海尔开放创新平台”大会报告。

大会还进行了论文的分会场交流。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