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师生在华中科技大学“七一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6-30 点击数:


(刘诚晨文/摄)6月30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一号楼报告厅举行。此次表彰中,我院本科第四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2016级博士党支部获“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案例”三等奖,硕士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获“学生党支部工作案例”三等奖,生产与运作管理系马士华教授获“优秀教职工党员”荣誉称号,周唯佳、郑伟杰、胡巧婷、黄国轩获得“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一直以来,坚持以“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心,大力推进“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两项任务。坚持“一个主体思路,两个工作突破口,三个党建+”的工作部署,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一个主体;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困难师生,为两个工作突破口;以“党建+实际工作”、“党建+实际问题”、“党建+特色优势”这三个“党建+”为解决方案,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本科第四党支部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右六)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