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华中科技大学MBA首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戴磊、康颖/文 尹泽源、康颖摄)11月3日下午,MBA首届趣味运动会在中心操场顺利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MBA学子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体现华中大MBA教育“商工融合、知行合一、创新创业”的办学特色,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商学院的宏伟目标。

各班方阵及开幕表演

经过一上午的彩排后,运动员们都热情高涨,战意盎然,下午1点,运动会在各班趣味方阵的展示中拉开帷幕。MBA2018武汉01班至2018武汉5班方阵依次走来,2018武汉F班和MBA1711班&1712班联合方阵以及MBA1713&1714联合队紧随其后。各班方阵都各具风采,创意十足,英姿飒爽,气宇轩昂。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管理学院副院长龙立荣,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罗光,以及部分MBA社会导师以及校友。简短的致辞后,金凌志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在教练的带领下全体运动员完成了热身项目后,趣味竞赛正式开始。

金凌志书记致辞

趣味竞赛一共有八个项目,分别是二人三足、集体长绳、击鼓颠球、有轨电车、无敌风火轮、同舟共济、托球接力以及拔河比赛。每一个项目都是团体项目,需要队员们默契配合,MBA学员都热情高涨,团结一心,为班级荣誉添上一笔浓墨重彩。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MBA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念,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角逐着各项第一。

二人三足比赛

 

集体长绳比赛

击鼓颠球比赛

有轨电车比赛

无敌风火轮比赛

 

同舟共济比赛

托球接力比赛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因为参赛的人数最多,对于比赛起到决胜局的作用,各班学员对拔河比赛尤为看重。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整个操场上空,久久回荡。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豪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没有参赛的学员们在一旁加油,激烈程度不亚于拔河比赛,只为见证自己班级的获胜。现场的啦啦队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比赛尘埃落定后,运动会也走向尾声,经过一天的拼搏,收获的时候来临了,闭幕式上,各种奖项一一颁发,这是各班学员拼搏的见证,在这丰收的季节,MBA学员也收获着属于自己、集体的荣誉。

颁奖仪式

 

部分参会社会导师合影

附本次获奖名单:

MBA趣味竞赛获奖名单一览表

奖项

获奖人及班级

最具风采奖

MBA1801

MBA1805

最具风尚奖

张千帆

胡蓓

最具风度奖

姜益民

熊友辉

最佳风格奖

陈孝军

廖利军

最佳组织奖

MBA1804

MBA18F

最佳文明竞赛奖

MBA1801

团体总分奖

第一名

MBA1805

第二名

MBA18F

第三名

MBA1801

MBA1804

第五名

MBA1803

第六名

MBA1802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