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华中科技大学选区管理学院选民小组选举投票工作实施方案
更多
发布日期:2016-11-14 点击数:

 

一、选民小组:管理学院选民小组(第26选民小组)

二、选举时间:2016年11月16日

三、投票地点: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

四、投票时间:8:30—14:00

五、发放选民证:2016年11月10日

六、摸底确认:2016年11月14日将对全院1080名选民11月16日当日能否到现场参加投票或委托投票情况,再一次进行摸底确认,并提醒参加的选民自带中性笔,学院另准备50支笔备用。

七、布置投票会场:11月15日16:00

1.电子屏:洪山区人大代表选举管理学院投票站

2.在主席台前两边分别设立教职工(含退休人员)和学生投票箱;

3.报告厅接待室设为隐秘室;

4.布置登记、领取、填写选票桌椅;

5.检查会场设备、灯光、消防设施、安全出口;

八、投票当天会场门口安排2名物业保安值勤,维持现场秩序。

九、11月16日上午8:30分,管理学院教职工选民由监票人周爱武,计票人曾芳、叶倩在现场登记选民姓名, 选民凭选民证领取选票,委托投票须持委托人签署单领取选票。学生选民由监票人张嘉妮,计票人谭子雁、王盛宗,在现场登记选民姓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分别由辅导员带队以年级为单位组织依次排队领取选票,委托投票须持委托人签署单领取选票,现场负责人刘力。

十、2016年11月16日8:30分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学生(顺序本科生、研究生)依次排队进行投票,从报告厅西门进场,东南门离场。集中投票10:00结束,上午有课的老师和班级安排在下课后随时到报告厅投票,14:00分结束,整个投票时间内监票人、计票人、联络人不能离开投票现场。

十一、当天投票结束后,由监票人(教工1人、学生1人)、计票人(教工2人、学生2人)和选民小组联络人一同将投票箱送至校工会一楼西厅计票,填写计票结果报告单并签字确认交华中科技大学选区选举工作小组。

华中科技大学选区管理学院选民小组

管理学院选民小组

2016年10月30日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