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管理员: 密 码:
知识视界 光盘资源
期刊检索
首页  >  图书馆  >  下载中心  >  正文
关于经济学院109机房Wind金融终端使用须知
发布时间:2021-09-03 17:27:46 浏览人数:

关于经济学院109机房Wind金融终端使用须知(20210901)

由于管院和经院共享Wind金融终端和CSMAR数据库,经院师生可以使用管院购买的CSMAR数据库10个子库,管院师生可以去经院109机房检索Wind金融终端。目前109机房是由经院教务办公室的李军老师代管。当没人使用109机房时,机房是关门的。

1.20181018日起,109机房对管院师生开放。管院师生可以在每周的周一、周四、周五的校历上课时间去109机房检索万得金融终端。其他时间因109机房有课,不能对管院师生开放。109机房对管院师生开放的时间表将根据机房课表调整,如有变化,管院图书馆将另行通知。

2.寒暑假期间,除非急用,经院109机房一般情况下是不开放的。管院图书馆已经和李军沟通好,在管院图书馆万得客户端不够用的情况下,如果有师生特别急用万得金融终端,请直接找保安开门使用,用完记得关电脑关门。如果保安不同意,再联系李军老师给保安打电话。

3.来自经院李军信息:开门和用电找保安。使用完后请关闭计算机并告知保安关电、锁门。有问题请联系316室李军老师,手机号码:15926262031,办公电话:87543351

4.109机房仅四台电脑安装了万得金融终端,包括:讲台的教师机以及离教师机最近的三台学生机(1-3号,标识:万得)。

5.上网要用自己的工作证号或学生证号登录。电脑桌面上有Wind金融终端图标,直接点进去就行。下载的数据请用自己的U盘拷下来。上网完了,请同学们记得关机。

6.请让老师和博士生优先使用Wind金融终端。如遇经院活动占用109机房则活动优先使用。

                                           管院图书馆

                                           2021.9.1



更多新书推荐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本)
未借出 分类号:F224.5/57
内容提要: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版)》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推荐用书,是《项...
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
破界
无畏
精益经营与目标管理实战
历史上的企业家精神:从古代
新定位时代
友情链接清华大学出版社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案例中心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北京大学图书馆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哈佛商学院  清华大学图书馆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瑜路1037号管理学院301室 邮编 430074 电话:027-8754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