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校友靳海涛当选福布斯2014年中国最佳创投人第6名
更多
发布日期:2015-01-05 点击数:

  2014年12月29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4年中国最佳创投人、创投机构和PE机构榜单,这是福布斯中文版连续第9年推出中国最佳创投人榜单。在2014年中国最佳创投人榜单上,我院校友靳海涛当选福布斯2014年中国最佳创投人第6名。12月30日,我院王宗军院长特发贺信对靳海涛校友表示祝贺。

  靳海涛,男,中共党员,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导师为陈荣秋教授),经济师。靳海涛现任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投资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执行副会长和温州市投资协会名誉会长。他曾任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中国上市公司赛格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直接管理过中国境内的五家知名上市公司。靳先生还曾担任全球策略投资基金驻中国特别代表。靳先生有近30年的企业管理、投融资和资本市场运作的经验,是中国科技部科技经济专家委员会专家,并于2009年当选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