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王成校友——2013年MBA社会导师
更多
发布日期:2013-09-12 点击数:

  王成 湖北省瑞朗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湖北省瑞朗实业有限公司、武汉东雅图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海卓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湖北省瑞朗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油田作业设备动力配套,公司凭借扎实的专业技术素质和超值的服务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美誉度;武汉东雅图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政府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政府认定的双软企业,是湖北省第一家以三维成图技术开发应用及三维城市地图“湖图网”制作管理、运营服务的科技服务型公司;湖北海卓力实业有限公司,2012年12月该公司取得美国派克汉尼汾公司的正式授权,成为其在湖北省的授权分销商(派克汉尼汾公司是全球一流的运动控制制造公司,世界50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