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管理员: 密 码:
知识视界 光盘资源
期刊检索
首页  >  图书馆  >  新书推荐  >  正文
数字经济
发布时间:2022-11-10 15:40:28 浏览人数:

这是一部关于数字经济及数字经济产业研究的专著。本书论述了数字经济的定义, 数字经济的特殊规律 (梅特卡夫定律、摩尔定律、达维多定律、科斯定律); 数字经济的“两翼”是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 分别从各大产业的视角论述了农业如何数字化? 工业如何数字化? 服务业如何数字化? 以及各行各业的数字化, 推动数字产业的规模化, 进而形成第四产业 (数字产业); 数字经济的高级形态--智能经济, 以及世界数字经济强国对我们的启示。

更多新书推荐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本)
未借出 分类号:F224.5/57
内容提要: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版)》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推荐用书,是《项...
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
破界
无畏
精益经营与目标管理实战
历史上的企业家精神:从古代
新定位时代
友情链接清华大学出版社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案例中心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北京大学图书馆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哈佛商学院  清华大学图书馆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瑜路1037号管理学院301室 邮编 430074 电话:027-8754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