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管理员: 密 码:
知识视界 光盘资源
期刊检索
首页  >  图书馆  >  新书推荐  >  正文
审计案例故事汇·第4辑
发布时间:2022-11-21 14:26:48 浏览人数:

本书摘选《中国审计》12篇案例汇编成册, 案例来自真实的审计项目, 覆盖不同领域、不同行业, 描述审计人员查处案件的过程, 揭示审计对象违法违纪的具体动机、使用的手段及具体经过, 审计人员创新审计组织方式和审计方法手段, 抵制审计对象威胁诱惑, 克服困难, 严格推进审计计划, 最终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挽回国家损失、捍卫国家财经法纪。内容涵盖招标投标审计、大气污染防治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民政资金审计、预算执行审计、医疗保险专项资金审计、投资审计等。每篇案例故事后附有案例点评, 开阔审计人员的思路。

更多新书推荐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本)
未借出 分类号:F224.5/57
内容提要: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版)》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推荐用书,是《项...
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
破界
无畏
精益经营与目标管理实战
历史上的企业家精神:从古代
新定位时代
友情链接清华大学出版社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案例中心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北京大学图书馆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哈佛商学院  清华大学图书馆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瑜路1037号管理学院301室 邮编 430074 电话:027-8754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