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08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 王倩/文 王子云/摄)11月4日晚,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本学期第二次例会在管理学院121顺利举行。会议主要对过去一个月的项目活动进行回顾总结,找出不足,继续改进,同时也表彰了表现突出的研会成员。本次会议由常务中心傅文琦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是“大家来找茬”活动,由各中心项目活动经理或主要负责人依次展示在过去一个月所举办的活动以及活动的效果和存在的不足。然后大家指出活动中有待改进的部分。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目标,项目方法,项目内容,项目效果和项目中存在的不足这几方面对这个月举行的职场礼仪活动,新老见面会活动,才艺十佳活动,相约周末,爱心伞和篮球赛活动进行了展示和反思。其中,各中心代表突出强调各部门的协作配合问题,有效的协作才能节省时间,保证项目高质量的完成,希望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各部门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以避免工作重复和低效。

111.jpg

项目经理展示

222.jpg

项目经理展示

  例会第二个环节,研会对于在过去几个月各项目中表现优秀的研会成员包括王坤,王子云,徐清,桂凯,胡兵琴,覃雪莲,李文秀,熊云婷,胡利颁发了“每月之星”奖励,并期望在接下来的活动和项目中,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像优秀成员学习,共同进步,提高自我的能力,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12_副本.jpg

“每月之星”颁奖

  最后,常务中心桂凯为在10月份生日的研会成员送去了写满大家祝福的生日贺卡,同时大家合唱生日歌,表达对这些成员的祝福。这也再次让大家体会到了研会大家庭的温馨。至此,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本学期第二次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