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一颗星星的暴走——管理学院第三届“武汉暴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07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 吴佳桃/文 陈雪/摄)

深秋的武汉,层林尽染,114日,管理学院第三届“武汉暴走”公益活动在梨园广场拉开序幕,来自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国家光电实验室的78名参与者在武汉的“最美赛道”进行长达6公里的徒步行走,以公益之名为这座城市带来了阵阵暖意。

 

梨园集合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上午8点整,参加武汉暴走公益活动的暴走爱好者在西操场集合,随后乘公交到达此次暴走的起点梨园广场。此次暴走活动全程约6公里,途经湖光序曲、九女墩、湖心岛、鹅咏阳春以及醉饮夕阳五个景点,并在湖心岛浴日踏青阳光草坪进行修整,最终到达风景优美的磨山景区。

暴走路上

 

沿途风光

在湖心岛阳光草坪休息期间,学术中心的成员们组织了小游戏,通过一些情景模拟,让大家对学术诚信相关知识有更深的了解和认知。这些小游戏让学术诚信走出校园,同时也通过这个创新的活动方式,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学术诚信系列活动,号召大家一起践行学术诚信。经过一番游戏放松之后,大家的疲累一扫而空,兴致勃勃的开始了下半段暴走。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全员一起走完了全程,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诚信问答

我认为这种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久居实验室的我们有机会走近自然、锻炼身体,还可以助力公益事业,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自闭症儿童,就像刚来到武汉的余帅所说,我们总是认为公益离我们很远,殊不知,我们的一个小小的举动,也是一种公益。

“这次参加暴走的人数已经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暴走活动的负责人杨全表示,“武汉暴走”公益活动的参与者从第一届的20余人发展到今天的70余人,人数增长了两倍,“我真的很高兴能够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武汉暴走’的行列之中,希望大家都能走起来,把爱带给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公益与实践中心和学术与交流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将锻炼和公益结合起来,如果参赛成员坚持走完全程,管理学院实践中心将买礼物去看望武汉守望星源自闭症家庭互助中心的自闭症儿童。“武汉暴走”公益活动本着体育强身、公益强心、诚信强魂的理念,让更多的研究生行动起来,加强身体素质的同时,践行公益精神,让学术道德驻我心,诚信之风铸我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