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日常事务】关于管理学院2019年寒假放假安排及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4 点击数:

管理学院各本科班级: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本科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平稳顺利地度过整个假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安全知识,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行为规范,加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救自护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2、做好安全告知教育及责任书签订工作,请各班级负责人于17日(下周一)到本年级辅导员处领取《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寒假安全告知书》和《华中科技大学寒假安全责任书》并发放给班上每位同学(包括寒假留校学生),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做好内容讲解,并请学生逐一签订责任书。各班汇总收集后于19日(下周三)中午12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3、提前做好全体学生的假期去向信息统计,请各班班长通知所有学生于110日(下周四)中午12点前完成学生去向动态上报:关注“华中大微校园”,点击“A应用中心”,在“学习&就业”栏目中点击“学生动态”,选择“2019年寒假学生动态统计”,填写并上报假期去向。

4、做好放假期间同学宿舍防火和防盗工作。各班级放假离校前自行组织开展一次宿舍安全自查工作,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届时,学校也将开展全校本科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抽查,对于查出存在违规情况的宿舍,将严肃处理并进行全校通报。同时提醒离校同学切勿将贵重物品放置宿舍,离开宿舍时做到人走断电,锁好门窗。

5、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防火、防盗、防骗、防传销、防不良借贷、防非法集资、防意外伤害等安全意识,注意出行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公共场所安全和集体活动安全等安全事项。寒假留校学生除签订《寒假安全责任书》外,还需签订《寒假留校本科生安全告知书》,并将《寒假留校本科生安全告知书》于19日(下周三)中午12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6、对于离校回家的学生,注意来回途中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并要按时返校,完成报到注册工作。

7、做好学生外出兼职、社会调查等校外活动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防骗意识,增强自救能力。

8、学院不组织、不提倡任何形式的集体出游活动,禁止班主任、学生会、党支部、团支部、班级及学生个人等组织或个人以任何理由和形式组织在校学生集体外出旅游。

9、假期结束后,请各班班长通知所有学生于217日(周日)晚23前完成学生返校动态上报:在“华中大微校园”中,点击“A应用中心”,在“学习&就业”栏目中点击“学生动态”,选择“2019年寒假学生动态统计”,填写返校情况。同时须与未返校的学生及时取得联系,确定未返校原因及具体返校时间。

10、学生工作办公室寒假值班电话

值班时间

值班人员

联系电话

2019122日至125

张赫

13006129369

2019126日至129

刘雯雯

15927334845

2019130日至202

龚尚

15927314156

2019203日至206

杨沙迪

15071062750

2019207日至210

滕宏达

15271819707

2019210日至214

赵帅

15071062750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在过去一年里的大力支持和理解!

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提前恭祝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顺利,万事如意!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