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党建】关于选拔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02 点击数:

 

全院各学生党支部
管理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201511月开学。请各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严格选拔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班。
学员选拔程序如下:
1、个人申请:提交了如党志愿书,有志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青年学生,均可以在所在班级报名
2、班级推荐:各班团支部通过民主投票推荐程序;于11月8日之前完成推荐工作,报所在支部审核。
3、支部审核: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审议通过名单报辅导员审核;
4、学院审批:各年级11月9将名单报给党建辅导员毛家兵
 
补充说明:
1、尚未提交入党申请书的仍然可以向党支部提交入党申请书;
2、支部建在班上的党支部可将第2步和第3步合并进行;
3、各支部在上报名单时,请确保入党申请人的信息已经录入了“学生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并且在系统中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学院分党校将严格执行考核机制,同时,考核结果将成为学员是否可以被确定为“重点考察培养对象”的重要依据
 
附件:
管理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推荐表.xls
文件类型: .xls a1a0be047a55f870bf5ac1e60da8327e.xls (26.00 KB)
 
 
管理学院分党校
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