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党建】【转发】关于在全校本科生党支部内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三部党内法规的学习活动和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14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今年10月,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加强我校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根据学校党委、纪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三部党内法规的通知》,决定从即日起在全校本科生党支部内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和知识竞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12月14-30日
二、参加对象:全校本科生党支部、本科生党员
三、活动安排
(一)党支部学习和知识竞赛初赛(由各院系自行组织)
1、时间:12月14-20日
2、内容:
(1)学习活动:各本科生党支部可通过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和解读、专题讲座和报告、专题座谈会和交流会等形式,开展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
(2)知识竞赛初赛:院(系)组织全体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知识竞赛;
(3)报名参加复赛:12月20日前,各院(系)推荐一个本科生党支部参加知识竞赛复赛。
(二)复赛(由学生工作部组织)
1、时间:12月20-25日
2、内容:
(1)复赛:统一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每个参赛的本科生党支部推荐2名同学参加考试;
(2)根据参加复赛的成绩总分排名,筛选出前十名的支部进入决赛。
(三)决赛(由学生工作部组织)
1、时间:12月30日(暂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内容:
(1)第一轮:积分问答;
(2)第二轮:抢答
四、奖励
根据知识竞赛情况,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五、其他
1、题库请见附件;
2、请各院(系)于12月20日前,将推荐参加复赛的党支部及联系人方式分别报至:
主校区院(系):加吾哈(本科生党建工作联席会),电话13297965381,邮箱674332132@qq.com
同济医学院:医学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办公室田德生,电话83692905;
3、未尽事宜请联系:
主校区: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罗珺,87542428;唐斌(本科生党建工作联席会),13297967865;
同济医学院:医学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办公室田德生,电话83692905。
 
学生工作部
2015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