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分团委】关于2017年管理学院团员教育评议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4-17 点击数:

管院各级团组织:

    经各基层团支部组织团员开展学习教育、每名团员围绕在评议年度内的个人表现和发挥团员作用情况等撰写自我评价材料;召开支部大会或团小组会议,每名团员根据学习情况和所准备材料进行自我评价;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以支部为单位对所有团员进行测评投票;支部委员会综合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测评投票结果,结合团员日常表现,研究提出每名团员的建议评议等次,于2017年4月1日报管理学院分团委。现将各支部评议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三天4月2日-4日,如有异议可致电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沙迪027-87542454。

文件类型: .docx管理学院团员教育评议等次汇总表.docx (301.48 KB)

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