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分团委】管理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竞选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9 点击数:

全院各学生组织、各学生班级:

管理学院学生会成立以来,在管理学院院党委的领导下,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不断进步,积极开展适合大学生特点的各项活动,始终坚持围绕学院“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全力打造远大抱负的锤炼平台、全球视野的拓展平台、实践能力的提升平台、人文素养的塑造平台、创新精神的培育平台等五个平台,最终实现学生成人成才的发展目标”为中心任务,引领管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发挥积极引导作用。

为促进学生会的发展进步,保证我院学生会能够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经院分团委和院学生会主席团研究,决定面向管理学院本科全体学生公开招募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新一届主席团由5个席位构成,其中包括主席1人,副主席4人。

二、参选条件

1.具有较高政治觉悟、思想水平、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够坚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能够广泛代表学生;

2.具有一年以上学生工作经验;

3.具备牢固的专业基础和合理的知识结构,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学习能力。学业成绩优秀,加权平均成绩居本年级或专业排名的前50%的同学优先考虑;

4.在思想引领、师生服务、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同学优先考虑;

5.无违纪处分记录。

三、选拔程序

1.符合资格条件的竞选者填写《管理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竞选报名表》, 在1112300将电子档发送至785050146@qq.com,邮件命名为“班级+姓名+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

2.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组织资格审查、面试和考察等环节后,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公示。

3.候选人建议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将名单提交至学代会选举。

四、其他

1.本次报名及甄选本着公平、透明、认真的态度进行,欢迎广大师生监督指导

2. 本次报名及甄选直接联系人:

赵乾翔 15634959919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分委会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

  2018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