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分团委】关于召开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7 点击数:

全院各班级、各学生组织:

经学院党委、校团委批准,定于2019322日晚19点在管理学院206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任务

1.广泛组织动员我院各年级、各班级青年学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激励我院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2.全面总结我院自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工作成果,并讨论制定今后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任务;

3.听取、审议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4.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其他主席团成员;

5.讨论决定其他应由学生代表大会决定的重大事项。

二、学生代表的资格条件、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

(一)代表资格条件

被选举出来的学生代表应符合以下条件:

1.我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上进。

4.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

5.无违纪处分记录。

(二)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

学院第十六次学代会拟定正式代表97名(约占本科生总数的9%):根据我院的学生人数及考虑各年级实际情况。请各班充分酝酿,根据多数学生的意见,大一、大二每班确定2名代表候选人,大三、大四每班确定1名代表候选人;管院下属学生组织、社团(含兴趣队)各确定1名代表候选人;管院各年级学生会确定2名代表候选人。

各年级学生会于310日前组织召开班长会,讨论确定各年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于31222:00前将名单(附件一)发至院学生会副主席赵乾翔邮箱785050146@qq.com

管理学院学生会根据各年级提交的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确定我院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学院分团委、学院党委审批,产生参加学院第十六次学代会的正式代表。

三、征集提案工作及相关要求

提案是民主监督的重要手段,以提案形式反映学生的愿望和要求,是提案者协助我院学生会更好的服务师生的重要形式和应尽义务。各位学生代表的提案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785050146@qq.com,联系人:赵乾翔,15634959919。提案内容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文字表述要严谨简洁清楚。每件提案要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字数不超过1500字。同时大会筹备委员会将于近期面向全体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广泛征集各位同学的意见和建议。

四、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的组成

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选拔要求详见《关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竞选报名的通知》(附件二),请有意参选的同学于31217:00前将相关材料交至院分团委书记滕宏达处(管理学院222办公室)。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