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国际交流】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赴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4 点击数:

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赴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管理学院各年级: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交换生项目协议》,现将有关交换生项目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1、交流时间:2018年9月——2019年1月;

2、学生指标:本科生1名(二年级以上,含2年级)、硕士生1名;

2、交流形式:课程学习、学分互认;

3、授课内容:中文为主,可辅修英文授课课程。具体课程选择请查看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网页http://www.commerce.nccu.edu.tw/

4、相关费用:免学费,其他校内住宿、交通、饮食、书籍、保险等个人支出由学生自行负担。

(说明:2016年起,该项目不在提供免费校内住宿。)

二、选拔条件

1、基本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学业要求:品学兼优,申请时本科生加权成绩80以上;研究生无挂科情况、无学术不诚信行为;

3、综合素质优秀。在集体服务、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选拔程序

1、学生申请:学生可以于319日上午9:00提交申请材料(清单附后)到220张赫老师;

2、材料审核及选拔:学院于3月21- 22日对学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及面试;

3、结果公示:学院于3月26日-3月30日在学院内公示推荐名单;

4、后续手续:院校将于4月组织拟推荐学生办理报名及后续手续。

四、申请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申请审批表》;(附件1)

2、中、英文简历各1份:正反面打印,原则上不超过1页纸;

3、中英文成绩单原件(教务处出具)、英语成绩证明复印件。

4、证明材料:各类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证明,论文发表证明(含投稿记录及期刊文章复印件),学生工作及学生干部聘书/证书复印件,各类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交换生学院项目联系人:张赫电话:027-87556453. qq:398923721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审批表》

备注:后附往届交换生交流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