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奖贷资助】2017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0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我校资助中心特举办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谨通过此项活动的举办,挖掘当代大学生中自立自强的奋斗典型,用他们的奋斗历程去激励更多的大学生自信、自强、自立、自尊、自爱地成长。2017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现将评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本科生;

  2、思想积极向上,品格优良,生活态度端正,乐观开朗,乐于助人,为学校、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3、在个人的成长经历中,勇于直面困难,自强不息,努力解决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具有可以作为全校同学标榜学习的自强事迹。

  二、评选流程

  1、院系报名时间 3月10日-3月17日

  院系报名采取学生自己报名与班级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参评同学需提交申请表、班级意见、成绩单、以及相关的证明材料。

  2、院系材料初审 3月18日-3月19日

  院系将组成10人的评选委员会对所有参评同学的材料进行初审,选出10位候选人进入院系答辩。

  3、院系答辩(时间待定)

  院系答辩将产生5位管理学院大学生自强标兵,获得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颁发的荣誉证书,并获得2016-2017学年自强奖学金(在满足奖学金评选条件的前提下)。

  4、全校总评 4月14日-4月26日

  院系自强大学生标兵将接受全校所有师生的网上投票以及各院系资助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的评分,并最终评选出30名2017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候选人。

  5、校级答辩

  30名候选人将进行公开答辩,接受各院系资助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的提问和评分,最终产生10位校自强大学生标兵,获得“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由学生工作处颁发荣誉证书,并获得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满足奖学金评选条件的前提下)。

  三、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请交至各年级负责的同学处

  大一:

  信管、物流、会计:

  张雷(电话15827576787、邮箱hustzhanglei@Yeah.net)

  工商、营销、财务、财政、管实:

  田宁宁(电话15608655681、邮箱1971890325@qq.com)

  大二:

  信管、物流、会计:

  姜淑姝(电话15827625291、邮箱1735448747@qq.com)

  工商、营销、财务、财政、管实:

  曹海涛(电话15827509625、邮箱1284757581@qq.com)

  大三、大四:

  信管、物流、会计:

  郭晶(电话15629009301 、邮箱1909902607@qq.com)

  工商、营销、财务、财政、管实:

  汤书培(电话18756258121 、邮箱1756622494@qq.com)

  注:报名材料需电子档和纸质档各一份。

文件类型: .docx附件一: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申请表.docx (15.33 KB)

文件类型: .docx附件二:关于华中科技大学自强大学生标兵的说明.docx (15.84 KB)

文件类型: .doc附件三:2017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申报材料评分标准.doc (50.00 KB)

文件类型: .doc附件四: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doc (46.00 KB)

  管理学院资助管理委员会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