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2017届基层就业毕业生申请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6 点击数:

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校资助中心《关于报送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材料的通知》,现将我院学生申请流程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

2、符合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基本条件,详见教育部资助政策问答:http://www.moe.edu.cn/jyb_zwfw/zwfw_fwzt/fwzt_zzzcwd/zzzcwd_bzk/201608/t20160816_275104.html

二、报名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见附件1),于11月5日前将电子档发至tenghd@hust.edu.cn。

2、学院审查后,提交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的复印件(一式两份),并根据需要提交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包含二次分配证明、实际工作点证明等相关材料,见附件2)。

三、其他事项

如有其它疑问可电话资询学院资助辅导员滕宏达(15271819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