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奖贷资助】管理学院关于本科生学费减免申报及审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学费减免的有关规定及学校2018年学费减免工作要求,现将我院学费减免工作通知如下:

1、9月23日之前申请学费减免的学生将 “华中科技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见附件1)及“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见附件2)交至各班资助委员或代理资助委员处。

材料收集要求: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调查表中学生基本情况中勾选的部分要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的复印件;2)户口本复印件;3)户籍所在地居委会、村委会或民政局(证明是这个地方的人)盖章。表格填写完整后,寄回家乡盖章,也可发给父母电子版,父母填写好,盖章,以及准备好材料,寄回学校,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可以以照片形式上交(照片一定要清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调查表所涉及的所有材料在之后的贫困认定中也会需要,请同学们做好资料留存。

2、9日25日17:30之前各年级资助委员将收齐的材料交由各年级辅导员处。

3、9月26日学院组织材料评审会,评审代表包括:年级辅导员,党员代表,班级代表,资助委员会代表。

4、9月27日将评审会通过的学费减免学生名单上报学院审核,并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外(220)通知栏公示三天。

5、9月29日对无异议的名单上报学校。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