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奖贷资助】管理学院关于 “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更好服务贫困青少年成长成才,促进贫困家庭早日脱贫,团省委联合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省青基会共同设立“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在省内开展扶贫助学公益活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资助工作的通知》,现就我院此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人数和金额:

按照“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的工作思路,“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资助我校15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资助标准为5000元/人。

二、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不含大一新生);

2.遵守国家法律和就读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3.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同等条件优先资助“三属”、孤儿、单亲、残疾、因灾、因病致贫等家庭子女;

4.生活简朴,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和社会实践公益实践;

5.学习勤奋,成绩优良,上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不低于本专业排名前50%,无挂科现象。

三.申请时需要提交材料:

1.《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申请表》(附件一)(上交纸质版+电子版)

2.《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汇总表》(附件二)(上交电子版)

3.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上学年个人成绩单复印件;

四、申请程序

愿意接受资助并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在10月25日10点前提出书面申请(申请表见附件一);将《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申请表》纸质档及电子档,《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汇总表》(上交电子版)交至班级资助委员;班级资助委员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交至年级资助委,年级资助委在10月25日2点之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管理学院资助管理委员会

2018年10月24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