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奖贷资助】关于做好管理学院2017届暑期毕业研究生毕业鉴定和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3 点击数:

管理学院2017暑期毕业研究生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2017届暑期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定的有关精神,现将评定事宜通知如下:

毕业鉴定工作

1.毕业鉴定对象:全体2017届暑期毕业研究生(2017年6月毕业的研究生)。

2. 毕业鉴定内容:德智体三个方面。

3. 毕业鉴定的方法:先由个人写出自我鉴定(即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在班级汇报,由党支部或班委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填写班级鉴定意见,导师签署意见,各院系党委签署组织意见,最后由学院统一到研究生工作部盖章。

4. 毕业鉴定的时间:四月至六月。

5. 归档:所有鉴定评审完毕后,送档案馆归档。

二、评选优秀毕业研究生工作

1. 评选对象:2017届暑期毕业研究生(2017年6月毕业的应届研究生)。

  2. 评选指标:2014级硕士企业管理5人、管理科学与工程7人、会计系1人、科知系2人,2015级硕士物流工程3人、资产评估3人、工业工程1人、税务2人、审计2人,博士10人(2014级提前毕业博士可申请优秀毕业生,不占用该项指标)。

  3. 评选条件:满足以下条件第一条和其他任意两个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关心和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化修养,能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学习成绩优良,学位要求课程的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含80分)。

  (3)有较强的学术能力和科研能力,在国内、国际重要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在重大课题研究中承担重要责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4)在读研期间曾获得三好研究生标兵称号、三好研究生称号、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或社会活动积极分子。

(5)到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优先考虑),到国有重点企业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

4.原则上出现违约情况的同学不能参加本次评选。

  5.评选流程:

  符合评选条件的个人申请→ 班级票选 →获选人名单班级内公示 →获奖人填写《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见附件,用黑色墨水钢笔或水性笔填写,字迹端正清楚,要求实事求是)并HUB系统上进行网络申请(申请时间4月14日-17日过时不候)。

  6. 注意事项:请在2017年4月17日之前完成评奖工作,获奖者要求在4月17日之前完成网上HUB系统申请"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秋季)",并在4月20日之前上交《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纸质稿给各班级负责人。纸质稿(班级评议表+《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以班级为单位于4月20日下午4:00之前交220办公室

  6. 评选过程如有异议和疑问,可以致电研工组郑晴咨询,电话027-87556453。

 

  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17年4月13日

文件类型: .docx管理学院暑期优秀毕业研究生班级评选意见.docx (14.44 KB)

文件类型: .doc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doc (19.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