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奖贷资助】关于4月份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三助津贴发放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9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本月有关津贴发放工作已上报财务处,现通知如下:

一.发放项目:20174月份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助教固定津贴、助管津贴。

.请符合资助条件的同学近期注意查收。

三.如您的上述助学金津贴有未发放成功的,请仔细查看附件《自助指南》,以及有卡号变更的情况,及时(每月15日前)将问题上报给研工组德育助理郑晴

备注:

接研究生院通知,从2017年3月起,对我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国家助学金由1000元/月提高至1250元/月。4月按新标准发放博士国助的同时将3月提高的部分一并发放;5月将按新标准正常发放。

 

如对上述助学金发放有疑问,请联系研工组德育助理郑晴562383240( QQ)

                                                   

                                                    管理学院研工组

                                                   2017419

文件类型: .doc研究生三助津贴HUB系统银行卡号变更说明.doc (38.00 KB)

文件类型: .doc三助发放不成功自助指南.doc (406.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