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奖贷资助】管理学院研究生2018“三助岗位”6月份考核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8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管理学院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细则》,结合我院今年三助工作实际情况,现将考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管理学院院内定岗(助教)的全日制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不包括MBA、委培生、定向生)。

二、考核期间:2018年3-6月。

三、考核时间:2018年6月5日至2018年6月12日(12日17:00之前)。

四、考核流程:

1、本人总结:(1)定岗的学生下载《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兼任助教工作考核表》(附后),填写相关信息,其中任期时间为2018年2月-2018年6月;(2)个人工作总结(纸质档文档,500字左右,标题黑体小四加粗,正文宋体五号,行间距1.5倍)

2、单位考核:助教将纸质档考核表交由负责的老师填写意见,负责老师需签名(个人总结不需要负责老师签字);

3、结果上报:学生在负责老师填写好考核意见后于6月12日17:00之前交到管理学院222室德育助理办公桌;

五、津贴发放说明:

1、津贴构成:研究生助理岗位津贴:全岗500/月,半岗250/月;

2、津贴发放:津贴每月定期发放,按一年10个月发放;每月考核合格给予发放津贴;

3、注意事项:助教,需由负责老师签字;若负责的老师不在,需由系秘书老师电话(邮件)确认后代为签字,其他签字无效;若出现弄虚作假行为,津贴取消发放。

4.考核工作关系本月津贴发放,请大家务必准时提交材料,若不提交考核表者,本月津贴取消发放。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研工组张丽青(QQ: 415275733)。

管理学院研工组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