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管理员: 密 码:
知识视界 光盘资源
期刊检索
首页  >  图书馆  >  公告栏  >  正文
江苏中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4 11:47:05 浏览人数:

 

江苏中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是专业从事信息数据开发、应用系统开发的双软企业。中杨长期专注于教育科研、医疗卫生等相关行业信息化领域,凭借在信息数据开发以及应用系统开发积累的经验,已经成为领域内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我们可以提供:
  ——先进、专业的技术支持:
  公司众多一流人才的深层磨合,对最新技术执拗的探讨精神,使我们能够保证为你提供最专业的应用,最专业的服务。
  ——完善、快速的售后服务:
  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方法、最先进的技术保障系统的效果发挥到极至,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1 客户至上
  以客户业务为中心,以客户实际业务需求为导向,从客户利益出发,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
  2 尊重个人
  作为中杨的员工,不论职位的高低、分工的不同,都将受到充分的尊重和平等的对待。公司给予员工同等的机会,鼓励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为员工制定与公司发展步调一致的个人年度事业发展计划。
  3 鼓励创新
系统开发是一项智力型的事业,公司提供富于挑战性的事业发展空间,鼓励每一位员工创造性地工作,充分发挥个人的最大价值,从而创造出最佳的工作效果。
  4 团队合作
在工作中,公司强调相互尊重、理解和有效的沟通,从而在平等和谐的合作氛围中创造“1 + 1>2”的工作效应。
 
中杨数据产品: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整合检索系统v1.0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整合检索系统v1.0(以下简称“海研”)是遵循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与江苏中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中国记忆与数字保存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而开发的大型科研信息数据库。
 
“海研”覆盖服务
“海研”目前汇聚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资助经费高达7万亿元,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8个主流语种,是收录范围最广、数据规模最大的科研项目数据库。
 
“海研”功能
“海研”收录实时动态更新,确保数据库系统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
“海研”是科研项目管理、科研项目申报立项、科技查新的有效的辅助工具。
 
“海研”特点:
“海研”是一个学术资源数据库,是一个创新型科学理论实验平台,在科技数据库领域创造了多项第一:
*        第一个收录全球范围科研项目的数据库。
*        收录范围最广、数据规模最大的科研项目数据库。
*        第一个将“社交网络服务SNS用户影响”应用于学术资源数据库,使数据库具有科研项目评价功能,并将这种评价作为学术资源的排序搜索因子。
*        第一个原生融合Wiki知识共享理念、用户分享理念于一体的学术型资源数据库。
*        第一个完全架构在Web 2.0平台即海研科研平台上的纯Web 2.0模式的学术资源数据库。
 
“海研”市场案例
 
目前开通高校有南京工业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常州大学、南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部分高校已经购买。
 
 
“海研”有效性描述
 
苏州大学图情专业调查报告“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整合检索系统V1.0(以下简称海研)用户体验报告”显示:
1、87.2%用户对”海研“提供的资源和服务表示满意,能实现查找科研项目相关的信息需求。
2、92.6%用户认为”海研“资源具有独特性,是其它数据资源不能覆盖的。
3、65.3%用户认为”海研“对其开展科研项目追踪、帮助其申请研究课题有直接帮助。
详细情况参见“用户体验报告”。
更多新书推荐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本)
未借出 分类号:F224.5/57
内容提要: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版)》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推荐用书,是《项...
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
破界
无畏
精益经营与目标管理实战
历史上的企业家精神:从古代
新定位时代
友情链接清华大学出版社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案例中心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北京大学图书馆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哈佛商学院  清华大学图书馆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瑜路1037号管理学院301室 邮编 430074 电话:027-8754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