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管理员: 密 码:
知识视界 光盘资源
期刊检索
首页  >  图书馆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院馆2023年开通试用同花顺iFinD大金融数据终端数据库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 20:42:39 浏览人数:

同花顺大金融数据终端旨在为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银行、期货公司、投资公司、媒体,高校金融研究机构、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等机构投资者,提供高度集成的股票、债券、期货、基金、宏观行业、新闻研报、产权交易、行情、分析工具等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iFinD金融数据终端是同花顺公司旗下一款面向高校教师和大学生提供研究、投资决策服务的软件系统,核心功能包括不同金融品种的多维信息,若干宏观行业数据库以及资产管理系统、估值模型等等研究工具,也能满足大学生技能提升、项目论文等等多种需求。

目前同花顺公司已经停用了之前开通的学生版账号,现管院图书馆向该公司申请开通了3个全版账号,供各位老师和学生免费使用至2023630日。

1. iFinD试用账号:客户端已经安装进管院图书馆左起第1,第4,第5台公共电脑(贴有Ifind标识),直接双击使用即可。如不懂可以咨询图书馆桂老师或电话客户经理李能。

2. 本次开放了同花顺数据终端全部模块权限。

3. 客户经理:李能

 电话:13545092252(微信同号)

邮箱:lineng2@myhexin.com。欢迎师生们积极使用,谢谢!

                                                                                管院图书馆

                                                                                 2023.3.7

 

更多新书推荐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本)
未借出 分类号:F224.5/57
内容提要: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版)》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推荐用书,是《项...
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
破界
无畏
精益经营与目标管理实战
历史上的企业家精神:从古代
新定位时代
友情链接清华大学出版社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案例中心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北京大学图书馆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哈佛商学院  清华大学图书馆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瑜路1037号管理学院301室 邮编 430074 电话:027-8754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