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新闻信息中心(NIC)
发布日期:2012-03-26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信息中心(下称NIC)是由学院党总支直接领导,归管于学生工作办公室管理的,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担任主任,有学生记者参与的新闻宣传机构。

    自2006年5月成立以来,NIC大力发展学生记者团队,培养和激励学生记者的成长。现有正式记者18人,实习记者6人,来自本科和硕士各个年级。根据工作安排,NIC分设三个部门:第一,人事部,负责NIC内部的日常管理工作、制度建设、培训及考核工作;第二,新闻报道部,负责日常新闻策划及报道,下设五个小组:EMBA组、本科组、研究生组/MBA组和摄影组;第三,院刊编辑部,负责学院院刊《商舟》内容的策划及制作。

    NIC立足本院,恪守新闻准则,旨在竭力对外宣传报道全院各类活动及工作动态,并主办院刊《商舟》,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