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王诗才老师的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2020年主题案例专项!

  • 发布日期:2020-07-15
  • 点击数:

  

20204月,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面向有关高校开展主题案例专项征集工作,旨在集聚名校、名院、名家力量,采用首席专家负责制,开发一批高水平重大主题案例。本次案例专项征集申报评审结果已于日前公布,经过团队申报、院校推荐和专家评审,共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5所院校的87个选题通过评审,包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选题54个,脱贫攻坚选题33个。

主题案例申报要求是名校、高水平。我国首席防疫专家李兰娟院士也申报并入选。这次华中科技大学中选五项,超过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高校,与李院士领衔的浙江大学并列全国第一。其中,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王诗才老师的案例《筑牢新冠疫区一线社区防疫的坚强壁垒——武汉东湖新城社区新冠疫情防控管理》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2020年主题案例专项。这是我院首次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主题案例,为疫情防控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诗才老师的《筑牢新冠疫区一线社区防疫的坚强壁垒——武汉东湖新城社区新冠疫情防控管理》案例课题简要介绍:主题案例通过武汉东湖新城社区新冠疫情防控管理模式的归纳与研究,透彻地分析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管理经验和管理实践,规律性地总结社区防控管理中的预警系统、组织管理方式、检测排查系统、后勤采购系统、“云平台”资源管理系统、动员监控系统等管理方式与实践,为成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成功经验和成熟管理案例,为我国的公共卫生管理和重大疫情与危机管理,提供一个重要的、值得借鉴的社区管理案例和样本。


本次案例评审名单的官网地址:

“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2020年主题案例专项征集申报评审结果公示

https://case.cdgdc.edu.cn/list/enterContent.do?contentId=df5e34e91a80459bac2e4b5c82e6353f&columnId=2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