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管理学院师生团队于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中部赛区一等奖

  • 发布日期:2020-08-11
  • 点击数:

  

近日,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部赛区区域赛圆满举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邓发珩、高昕迪、贾鑫悦、周航、任伟涛同学组成的“关山口的俊女靓男”队以及周江南(启明学院已毕业)、饶文兰、李欣睿、江乐、谢波涛(计算机学院)同学组成的“启明新视界”队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过关斩将,分别获得A类赛题和B类赛题中部赛区区域赛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大赛全国赛决赛角逐更高荣誉!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命题类竞赛邀请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与命题,所有赛题组成赛题池,参赛团队可在赛题池中选择任一赛题参赛,共分为A类赛题和B类赛题两个类别,对于参赛团队的专业技能及专业竞争力水平有较高要求。

“关山口的俊女靓男”队由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秦虎教授和李锋副教授担任指导老师,项目根据当前站好“最后一岗”的要求,基于禁忌搜索的算法框架不断创新得到优化算法,并在算法的基础上开发出具有实用性,先进性,高可靠性的“行云流水智能配送系统”;“启明新视界”队由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戴鑫副教授担任指导老师,项目产品致力于为视障人开启一个新的“视”界,让视障者像我们明眼人一样平等快捷方便的使用智能手机和无障碍的出行,多维智能助盲系统以软件为主,硬件为辅,开发全新的智能交互系统,开启具有全球领先的新一代信息辅具。

两支团队的队员们线上讨论比赛方案、研究竞赛策略,线下精心备战准备,经过半年时间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了中部赛区区域赛线上答辩的舞台,最终获得了中部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让我们期待两支队伍接下来的表现!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