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返校特辑 | “喻 ”见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

  • 发布日期:2020-09-01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任若冰、赵铭婕、朱育欣、韩旭鹏/文、摄)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关于新生报到的相关要求,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9月1日,2020级研究生新生陆续抵达学校,来到喻家山下,共赴这场与管理学院的初秋之约。

“喻”见暖心——报到工作有条不紊

学院大厅初相遇

上午8点,管理学院大厅新生报到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研究生科教务老师、学工组辅导员以及学院迎新志愿者齐聚学院新生报到点,有序开展新生报到工作。

研究生新生报到流程包括信息审核,资料填写,领取学生证、校园卡及相关防疫物资等。为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学院在大厅放置了红外测温仪,测量进出人员体温,并语音播报。大厅一侧布置了防疫贴士展示牌,向研究生新生普及科学防疫知识。

(研究生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研究生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研究生新生询问报到信息)

(学院大厅测温点)

(研究生新生阅读返校小贴士)

(管理学院暖心防疫物资包)

学工组辅导员耐心叮嘱前来报到的研究生新生注意个人防护,按照学院要求进行“一日三测温”,如有问题及时上报。学院为研究生新生准备了矿泉水,并在报到结束后送上暖心防疫物资包,口罩、温度计、防疫手册,消毒液等基础防疫物资一应俱全,其中防疫手册由管理学院自行设计,为新生暖心定制。

(叮嘱研究生新生进行“一日三测温”)

(防疫物资发放处)

学生公寓再相逢

管理学院在韵苑25栋学生公寓与南一舍学生公寓门口共设置两处研究生迎新点,安排志愿者指导新生登记入住,协助新生搬运行李,派发防疫物资。

(韵苑25栋学生公寓报到点)

“喻”见开心——新生报到趣事一览

乘风破浪的新生们

新生和家长们举着学院准备的趣味板在大厅、迎新背景板、学生公寓等处打卡留念,记录下这人生中的重要时刻。相信他们能够如同背景板上所写的一样,在新学期、新起点,展望未来,乘风破浪。

(研究生新生在管理学院大厅拍照留念)

(研究生新生在管理学院大厅拍照留念)

(研究生新生在管理学院大厅拍照留念)

(新生和家长在管理学院大厅门口合影)

(新生在南一舍学生公寓前拍照留念)

谁是新生报到“第一名”

最早抵达学院进行报到的学生,是来自河南信阳的2020级博士研究生潘晶晶。潘晶晶表示,自己在硕士期间曾来过管理学院参加学术讲座,便萌生了在此攻读博士、继续深造的想法。办理完报到手续后,志愿者带领潘晶晶参观了她所在的实验室。随后,潘晶晶前往学生公寓继续她的新生之旅。

“喻”见真心——直击长江日报新生专访

下午2点半,长江日报记者来到管理学院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采访了2020级会计硕士研究生黄巾杰,她母亲是医护工作者。她向记者坦露了自己选择华中科技大学的初心以及走进管理学院的感受,也谈到自己对于未来学业的规划。

金秋九月,阳光明朗,梧桐语旁,管理学院新生报到工作仍在继续,我们在这里,静待你们的到来!

1BCA2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