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分党校开班典礼举行

  • 发布日期:2021-05-21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徐镱静/文、摄)521日晚,管理学院分党校开班典礼在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谭静老师,管理学院学工组辅导员杨沙迪、龚尚、桂云凤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赫主持。

谭静表示,党校教育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维护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党校学习机会,在学习实践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学有所成。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马佳妮同学进行发言。她介绍了自己的相关经历,分享了自己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向往。发展对象代表夏梦茜同学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决心。预备党员代表陶金红同学分享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讲述了自己思想变化的过程,并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大家都能牢记入党的初心

 

会后,分别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第一堂课。孙伟老师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复兴梦想的相关故事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人生价值与政治信仰,同时与同学们交流了党员的本领,提出了对青少年的期望。刘鹏老师由“什么是政党?”这一问题导入,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对中国共产党性质的阐述出发,具体讲解了“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和“一个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李周密老师带领预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表示,中国正日益发挥着世界和平建设者、全球发展贡献者、国际秩序维护者的重要作用,前所未有地走进世界舞台中央。作为新一代预备党员应该牢记初心,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