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系列学术讲座第8期】罗格斯大学商学院杨健教授:Dynamic Inventory Control with Fixed Setup Costs and Unknown Discrete Demand Distribution

  • 发布日期:2019-08-16
  • 点击数:

  

喻园管理论坛2019年第94期(总第545期)

演讲主题: Dynamic Inventory Control with Fixed Setup Costs and Unknown Discrete Demand Distribution

主 讲 人: 杨  健,罗格斯大学商学院教授

主 持 人: 李建斌,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教授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27日(周二) 15:00-17:00

活动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402室

主讲人简介:

杨健,罗格斯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教授。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在新泽西理工学院机械与工业工程系工作一段时间后,现为罗格斯大学罗格斯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的教授。杨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有组合优化、物流管理、生产和库存控制、动态定价和博弈论。近期,杨教授专注于研究风险和模糊性对动态库存价格控制和博弈理论的影响。

活动简介:

2019年8月27日下午3点,罗格斯大学商学院杨健教授将开展以“Dynamic Inventory Control with Fixed Setup Costs and Unknown Discrete Demand Distribution”为题的学术报告会,分享在动态库存控制方面的研究成果。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