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系列学术活动第66期】新加坡管理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Angela Leung:How and when multicultural experience expands our creative capacity?

  • 发布日期:2019-11-28
  • 点击数:

  

喻园管理论坛2019年第141期(总第592期)


演讲主题: How and when multicultural experience expands our creative capacity?

主 讲 人: Angela Leung, 新加坡管理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

主 持 人: 郑璐,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讲师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9日(周五)14:00-16:00

活动地点: 管理学院219教室

主讲人简介:

Angela Leung,新加坡管理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社会心理学博士。她的研究旨在了解人们如何在文化内和文化间环境中积极参与动态的文化过程,以及对多元文化能力的心理影响。著作多次发表在知名权威期刊上,American Psychologist,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Psychological Science,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Social Psychology, and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Bulletin。Angela出版了两本关于文化心理学的书:《文化过程:一种社会心理学观点》,由剑桥大学出版社于2010年出版;《文化与创造力手册:基本过程和应用创新》,由牛津大学出版社于2018年出版。 目前担任是《Journal of Cross-Cultural Psychology》的副主编和《Asian Journal of Social Psychology》的主编。她还担任《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的编委,及2017-19年度和2019-20年度李光前研究员。

活动简介:

全球化和人口变化带来了人们不断接触多元文化经验的机会。有力的证据表明,多元文化的经验使个人能够通过与其他看似无关的概念进行合成来扩展现有概念的范围,从而扩大创意扩展的潜力。本次讲座将通过讨论多元文化的体验是怎样的以及什么时候会促进创造性思维的无数过程,对多元文化体验与创造力的联系进行综合说明。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