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通知】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常亚平教授:怎样使你的每个学生在SSCI期刊上有发表

  • 发布日期:2019-12-03
  • 点击数:

  

喻园管理论坛2019年第150期(总第601期)

演讲主题:怎样使你的每个学生在SSCI期刊上有发表

主 讲 人:常亚平,工商管理系教授

主 持 人:王海军,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教授、院长助理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5日(周四)15:00-16:30

活动地点:管理学院219室

主讲人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营销科学学报》专业主编,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群“学术指导组”成员。

主持过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三项面上项目。主持的项目和发表的论文获得过一次“Emerald杰出论文奖”,一次“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过一次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在《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Internet Research》等SSCI和SCI刊物上发表论文29篇(单篇最高被引261次)。在《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南开管理评论》,《心理学报》,《管理评论》,《管理科学》,《北大商业评论》等CSSCI刊物上发表论文50篇(单篇最高被引217次,最高下载9698次)。在国内外出版过专著,教材8部。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