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通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陈志俊教授:服务行业领导力与工作设计研究

  • 发布日期:2019-12-03
  • 点击数:

  

喻园管理论坛2019年第134期(总第585期)

演讲主题:服务行业领导力与工作设计研究

主 讲 人:陈志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

主 持 人:龙立荣,管理学院副院长、工商管理系教授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9日(周一) 9:00-11:00

活动地点: 管理学院219教室

主讲人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学术主任、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商学院荣誉研究员。现担任Human Relations副主编及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以及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编委会委员。在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Organization Science, Personnel Psychology, Journal of Management及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等国际一流管理学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曾荣获Human Relations年度审稿人特别赞赏奖、Ahern 青年学者研究奖、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中振科研基金优秀成果奖等多项国内外学术荣誉。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并指导学生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本科组二等奖。现担任中国管理国际研究会中国大陆区代表。研究兴趣包括组织管理与领导力、员工前瞻性行为以及工作设计。主讲组织行为学、招聘与选拔、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心理学等课程。

活动简介:

领导力作为激发员工潜能、提升工作业绩的重要手段,在目前的组织行为学研究中受到广泛重视。在本次演讲中,我将结合服务行业的背景与特点,分析服务型领导提升一线员工服务业绩的心理机制,并探讨团队中层领导展现服务型领导的原因和限制因素。此外,将结合工作设计,开展相应的讨论。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