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通知】国防科技大学研究员王锐:复杂综合能源系统中的智能优化技术

  • 发布日期:2020-12-21
  • 点击数:

  

喻园管理论坛2020年第34期(总第651期)

演讲主题: 复杂综合能源系统中的智能优化技术

主 讲 人: 王   锐,国防科技大学研究员

主 持 人: 祁   超,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教授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3日(周三)9:00-11:00

活动地址: 管理大楼119室

主讲人简介:

王锐,博士毕业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目前就职于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担任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秘书长,湖南省仿真学会(轮值)理事长,国际期刊IJAAC、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副编辑、IEEETETCI、SEC、INS客座编辑。主要从事复杂系统智能优化研究,荣获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首届吴文俊人工智能优秀青年奖、省杰出青年基金资助,入选湖湘青年英才计划、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荣立三等功1次。

活动简介:

当今世界能源、生物、信息科技发展日益成为影响战争形态的重要因素。未来高技术战争中,随着作战规模和激烈程度的增大,武器装备用电量不断增加,作战能源需求急剧增长,军事能源保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新能源技术作为战略高新技术,不仅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也深刻改变传统战争形态和作战样式。本次报告将简要介绍当前智慧能源保障的相关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并由此阐述如何利用先进智能优化理论方法,解决综合能源系统优化设计中的问题,通过不同能源间的有机协调与优化,实现多能互补,并构建可靠、精确、敏捷的能源保障体系。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