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教师与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提交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纸质材料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5-21
  • 点击数:
 

各院系及项目负责人: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成果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的填报及审核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关于提交纸质结题材料和应退结余资金情况表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现将校内提交有关材料的各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登录ISIS系统,下载经基金委审核通过的《结题报告》

2、打印《结题报告》一式二份(请双面打印、注:无需打印附件)。

3、《结题报告》需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后,提交到院系。二份均为原件(一份交基金委,一份转交学校档案馆存档)。

4项目负责人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以院系通知要求为准。

二、院系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1、院系核对《结题报告》版本号,保证纸质版与电子版一致。

2、院系集中办理《结题报告》加盖财务部门签章事宜,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请提前与财务部门预约时间。(注:若项目负责人按原通知要求,已加盖财务部门签章的,直接替换即可。)

3、财务部门签章办理完毕后,将材料报送科发院基金办。

4、报送材料包括:《结题报告》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封面上,需院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院系结题项目清单(院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不在清单中的材料不予接收,不接收个人报送材料。

5、院系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是202063日(周三)下班前。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请各院系与基金办提前预约提交时间。

6科研管理部门签章、依托单位公章由科发院统一办理。

7、医学院院系及附属医院的办理流程以医科办通知为准。

三、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主校区(基金办):熊惠琴  游超  87543437

医学院(医科办):张力 孙小星  83692850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