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教师与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7-07
  • 点击数:
 

各学院:

2020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经省政府审定,现予发布。 请有意申报者于2020年7月15日前将《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8份(其中一份双签双章),A4纸印制交至文科处614,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iwenqi@hus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

(一)推进楚才在鄂、楚才兴鄂研究

(二)激活湖北消费市场潜力研究

(三)推进湖北“两新一重”建设好项目策划

(四)加快修复湖北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研究

(五)推动湖北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研究

(六)培育壮大湖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研究

(七)打造公共卫生体系“湖北样板”研究

(八)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研究

二、申报资格

(一)项目负责人对申报项目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相关研究成果。

(二)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从事决策咨询研究的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

(三)项目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任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员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三、经费资助

项目申报截止期后,由采购发布单位按规定组织专家评审,确定资助对象。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8万元。

四、采购要求

智力成果为应用性成果,须以用立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决策效用。对策措施必须有较强实用性、时效性和针对性。

协议签订后四个月内提交智力成果,同时提交3500字以内的成果择要。

请申请人于2020年7月15日前将《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7份,A4纸印制)提交科研处(请提前电话联系),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时文琪

联系电话:87540381

文科处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