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教师与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湖北省社科基金专项支持以“中特中心”作为署名单位在中央“三报一刊”发表论文成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7-29
  • 点击数:
 

全校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鼓励高校教师和科研人员特别是高端智库紧紧围绕社科强省建设总目标,充分发挥专家决策咨询作用,为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湖北省社科工作领导小组对以“中特中心”作为署名单位在中央“三报一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研究成果用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以奖代补”形式予以奖励。

奖励按照每篇文章立项一个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资助研究经费2万元的标准执行。为推动我校“中特中心”建设,更好发挥我校教师特别是文科教师在湖北社科强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请大家积极撰文发表,发文时请以“中特中心”作为第一单位或第二单位署名。

署名请务必使用全称,即“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分中心”。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0年7月28日

附:校“中特中心”基本情况

我校“中特中心”全称是“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分中心”,系2013年在全省范围内遴选确定的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10家分中心之一,挂靠马克思主义学院。